听新闻
放大镜
省指导组检察院工作组下沉连云区检察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21 09:59: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4月15日下午,省指导组检察院工作组下沉连云区检察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连云港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连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及连云区检察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指导组随机抽取连云区检察院20名在编干警开展应知应会测评,对该院教育整顿笔记台账进行查阅,并与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开展个别谈话。

    指导组肯定了连云区检察院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取得的成效,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了精心指导。对于该院教育整顿工作的下一步开展,指导组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教育整顿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部署的重大工程,必须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做好。二是要抓好转段工作,充分认识到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性,以政治忠诚为引领,深入宣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抓实抓好查纠整改工作。三是要加强督查督导,压实责任,通报到人到事,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