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丨连云区检察院请退休干部为检察队伍“把脉”
2021-04-21 09:50: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整治顽瘴痼疾,做好查纠整改工作,4月15日上午,连云区人民检察院邀请退休干部重回检察院,参观院史陈列室、举行座谈会,为检察队伍“把脉”。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莹全程陪同。

在院史陈列室,连云区检察院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一幕幕展现。一位老检察官深情地说:“我记得那个时候,为了摸排一条线索,我们骑着自行车来回跑了一百多里地,风里来雨里去。现在各方面条件都好了,你们年轻人更要努力,不能辜负党和国家的栽培,不能辜负人民的期望呀!”

座谈会上,肖楠检察长向各位退休干部介绍了连云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该院检察干警服务大局、履行职责、规范司法、服务群众、工作作风等方面向退休干部征求意见。

“看着院里这些年获得的荣誉、年轻干警们精神面貌饱满,我打从心眼里高兴。要说有什么建议,就是一定要坚定不移跟着党走,理想信念坚定了,干事创业才有激情、有动力,慎之又慎办案,清清白白做人。”各位老干部纷纷发言,畅谈检察生涯的工作感悟,给年轻一辈干警提出建议,还现场填写了《连云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表》《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