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检察院依法批捕一起妨害公务案犯罪嫌疑人朱某某
2018-05-24 08:42:00  来源:

  近日,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审查逮捕一起因殴打母亲在抗拒抓捕过程中妨害公务一案。 

  经依法查明,20185318时许,墟沟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墟沟某小区安置楼X单元X室,有人被打请求处理。民警与连云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队员出警,在墟沟某小区安置楼X号楼附近发现报警人,民警询问当事人情况,苏某某称被其大儿子朱某某打伤,要求公安机关处理,在此过程中,一男子从X号楼X单元楼内出来,当事人指认该男子即是朱某某,民警遂上前询问朱某某情况,朱某某不予理睬,民警想让其停下配合调查,朱某某用拳头击打民警面部,造成民警脸部受伤,民警见状实施制服朱某某,在制服过程中,朱某某极力反抗。经鉴定民警伤情程度为轻微伤。 

  连云区人民检察院经过审查认为朱某某的行为涉嫌妨害公务罪,且曾多次殴打其母亲、到案后拒不认罪具有一定的社会危险性,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其批准逮捕。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