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倾听企业呼声,服务“高质发展” 肖楠检察长走访连云港益海化工
2018-05-10 08:54:00  来源:  作者:付晓飞、徐继全

  58下午,连云区检察院检察长肖楠、专丁荣一行主动到连云港益海化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倾听企业诉求,服务高质发展。 

 

   在公司总经理李庆和的带领下,肖楠检察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厂房、规划展览中心、研发中心,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企业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情况,并介绍了连云区检察院服务企业发展的各项措施。 

 

  针对企业提出的在知识产权保护、涉企职务犯罪预防、侵犯企业声誉、环保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困难,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下步开展警示教育、法制讲座等活动达成一致意见。在肖楠检察长提议下双方建立了检企微信联络群,将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提供便捷、优质的检察服务。 

  肖楠检察长表示,连云区检察院密切关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司法需求,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需要,我们将依托检察职能积极帮助沟通协调,努力推动解決。今年以来,连云区检察院已走访企业11家,收集各类企业诉求20多条,下一步将细化服务保障措施,依法运用打击、预防、保护、督促履职、支持起诉、检察建议等多种方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进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