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代表委员联络]连云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杜丽君 走访省人大代表秦泗花
2019-07-17 09:07:00  来源:连云港连云区检察院  作者:丁辉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络工作,自觉接受代表监督,7月3日上午,连云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杜丽君走访了省人大代表、南巷社区党委书记秦泗花,面对面听取代表意见。

  走访中,杜丽君副检察长向秦泗花代表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秦泗花代表对连云区检察院主动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络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对该院今年以来各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从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及普法宣传工作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双方表示,接下来将在社区群众矛盾纠纷调解、暑期青少年普法宣传教育以及困难群众帮扶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社区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