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代表委员联络]连云区检察院专职委员刘杰走访区人大代表许威扬
2019-08-09 08:41:00  来源:连云港连云区检察院  作者:邹培

  为进一步增强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增进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支持,8月5日,连云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杰走访区人大代表、连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许威扬,汇报检察工作同时征求意见和建议。

  刘杰专委重点就连云区检察院2019年开展的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守护海洋”检察公益诉讼专项行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加强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向许威扬代表做了详细的汇报,认真听取了许威扬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邀请其加入检察机关联系人大代表工作群,方便实时了解、监督连云检察工作,并对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连云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许威扬代表充分肯定了连云区检察院近些年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许威扬代表指出,连云区有山、有海,生态环境资源较为丰富,建议区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公益诉讼职能,加大对破坏生态环境资源行为的打击力度,与行政机关形成合力,持续推进污染防治和加强生态系统保护修复,协同推动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

  针对许威扬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刘杰表示,一定会认真整理,逐项研究,尽快贯彻落实,努力推进连云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区域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