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区检察院组织学习好《榜样3》,砥砺再前行
2018-11-29 08:57:00  来源:连云区检察院

  近日,连云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一起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榜样3》。观影结束后,院党组举行专题学习交流会。

  专题片《榜样3》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将时代人物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等一个个鲜活的榜样呈现在大众面前,用一件件感人的故事讲述了共产党员的时代精神,用先进典型事迹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执着追求。

  交流会上,院党组成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不同的角度谈体会、分享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观看专题片《榜样3》是一次震撼人心的灵魂之旅,这些优秀共产党员虽然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但通过艰辛的努力和自我牺牲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我们要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与奉献,学习他们身上高尚的道德情操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干精神,把‘榜样’的力量融入自己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作为一名检察干部,更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体干警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围绕‘小院要有大作为’的奋斗目标,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积极推动连云检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在最后总结时如是说。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