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派驻基层检察室工作会议在连云区检察院派驻徐圩检察室召开
2018-09-25 10:45:00  来源:

  

   9月20日,全市检察机关派驻基层检察室工作会在连云区检察院派驻徐圩检察室召开,市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李开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连云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市院人民监督员办公室主任陈洪东、连云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昌华、全市各派驻基层检察室主任共17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参观了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规划展览馆和徐圩港30万吨码头项目部。在随后的全市派驻基层检察室工作会议上,连云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致欢迎词,介绍了徐圩检察室的更名设立及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市院陈洪东处长总结了目前全市派驻基层检察室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今年四季度的工作要求。

  李开球专委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市派驻基层检察室工作首先要自我加压,抓好思想建设和廉政建设;其次要努力学习,在能力提高上下功夫;再次工作要实干、巧干,要在实效上下功夫,根据自身实际,建特色检察室。

  李开球专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连云区院派驻徐圩检察室的工作,和连云区院服务“一带一路”的检察工作,并在讲话中提出全市各派驻基层检察室要多学习连云经验,工作多交流。

  最后李开球专委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派驻基层检察室主任要自我重视,把自身工作做好,要重视自己从事的检察工作;第二、各派驻检察室主任要主动作为、有所作为。既要立足本地实际,因地制宜干好工作、敢作敢为,又要主动走出去,寻找工作的切入点、善做善为;第三,各派驻基层检察室主任要立足自身实际抓住工作重点,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