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二等奖 优秀辩论奖!连云区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公诉论辩赛中喜获佳绩!
2018-06-15 10:07:00  来源:  作者:孙运芹

  6月8日,全市检察机关公诉论辩赛正式打响,连云区检察院派出由孔文瑞、李文达、梁小海三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经过前期的精心备战和赛场上的激烈比拼,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参赛辩手李文达荣获“优秀辩论奖”!连云公诉大赛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6月13日下午,连云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表彰“全市检察机关公诉论辩赛”参赛辩手孔文瑞、李文达、梁小海以及为参赛作出突出贡献的惠喆,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出席并讲话,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杜丽君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给李文达等同志嘉奖的决定》,并为四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李文达等三位参赛辩手不畏艰难,奋力拼博,为连云区检察院夺得了“团体二等奖”“优秀辩论奖”的骄人成绩,充分赛出了连云公诉人的风采,实现了连云公诉大赛成绩的历史性突破,为连云检察事业的发展添上靓丽的一笔。 

  会议强调,此次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市院的支持,离不开三位同志的吃苦拼搏精神,离不开公诉部门其他干警背后默默的团结协作,体现了高度的团队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是对“小院要有大作为”目标的有力印证。 

   

  最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肖楠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条线业务竞赛,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到“你争我赶”的业务能提升中,并学以致用,把赛前和赛中学到的理论实战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继续发挥协作拼搏精神。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学习发扬公诉部门“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贯彻到今后工作中,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严管厚爱干警。一方面,加强执法办案、制度落实、廉政勤政等方面的督查,严格要求干警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另一方面,持续关注干警的工作、生活状况,加大对干警的关爱、关怀,进一步落实从优待检的举措。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