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偿献血 让爱传递 —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8-25 09:06: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连云区人民检察院组织组织干警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让爱传递”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连云检察干警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展现新时代连云检察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无偿献血倡议发出后,广大干警纷纷响应,短短半天时间就有20名检察干警报名。他们中既有身强体健的中流砥柱,也有年轻小鲜肉们,还有50多岁的老同志,其中很多已是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面孔”。考虑到工作冲突、身体状况,该院分两批进行了献血。

  李伟伟,个人累计献血2200ML。

  陈淑君,个人累计献血1800ML。

  贺俊红,个人累计献血1800ML。

  赵登伦,个人累计献血700ML。

  徐继全,个人累计献血700ML。

  付晓飞,个人累计献血600ML。

 

  朱子玥,个人累计献血600ML。

 

  梁小海,第一次献血,有点小紧张。

 

  在排队填表的干警

  血液传递希望,爱心汇聚生命源泉。献血是一项神圣的公益活动,更是一名检察人员应尽的义务。“愿尽绵薄之力以传递社会正能量,为需要帮助的人增添一份人间关怀与温暖。”献血干警表示。

  编辑:孙运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