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放假不放飞 自护要谨记丨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未成年人暑期安全法治宣讲
2022-06-29 09:34: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期盼已久的暑假要到了,如果没猜错的话,许多孩子现在已经开始放飞自我了吧。虽然学校放假了,但是安全不可放假,在享受假期的同时,千万不要忽视安全防护哦!

  6月16日上午,连云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嘉瑞宝广场开展,连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就暑期安全教育向过往家长和孩子们进行普法宣传,从交通、用火用电、饮食等方面内容,为家长和孩子们进行安全问题解答。活动现场共发放《连云港市青少年自我保护口袋书》《未成年人保护法实用问答摘要》百余册。

  一名家长表示,暑假期间孩子独自在家,做父母的总是很担心,检察官发放的口袋书里不仅讲解了家庭日常用水用电安全,更从谨防诈骗、健康上网等方面作出风险提示,一定会回家带着孩子一起好好学习。

  编辑:王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