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希娟一行至连云区人民检察院检查家庭教育“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2022-06-29 09:38: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6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希娟一行至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法》《江苏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工作,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罗雁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太阳岛”未检工作室、家庭教育指导站、“一站式”询问中心等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该院 “一法一条例” 贯彻落实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家庭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连云区检察院不断深入落实“一法一条例”,通过检察开放日、校园宣讲、多方研讨会、案事例讲述会、发放法治手册、发布普法动画短片等多种方式,持续向社会宣传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王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