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陶国中副检察长指导调研连云检察工作
2022-08-31 09:32:00  来源:连云区检察院

  8月25日,江苏省检察院陶国中副检察长一行到连云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连云港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顾长洲以及组织人事处处长王静,连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等院领导参加调研。

  陶国中副检察长一行参观了连云区检察院生态环境保护指挥平台。

  在听取连云区院检察长陈长春工作汇报后,陶国中副检察长对连云区院取得的进步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厘清工作思路,精准目标定位,迎难而上,提升检察队伍精神气势;二要深化沟通,加强联动,争取各级支持合力,提升整体工作效能;三要精准选题,立足连云特色,主动投身服务全区中心工作大局,争取区委、人大的支持;四是主动出击,精准发力,以“人无我有,人有我强”为目标,打造亮点品牌,提升检察贡献度。

  连云港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顾长洲表示,陶检给我们带来了新思路新要求,连云区检察院要认真抓落实,努力出成效。

  编辑:王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