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丨我院在“守护美好 建功有我”办案故事讲述会获奖!
2022-06-29 09:41:00  来源:连云区人民检察院

  为宣扬新时代检察职能、传播检察好声音,6月21日,连云港市检察院举行“守护美好 建功有我”办案故事讲述会,我院干警莫莉娟荣获三等奖。

  “拖欠十年的抚养费,该怎么索回?”讲述会上,莫莉娟化身故事讲述人,通过“先导片+PPT演示”形式进行亲历性讲述,以《迟到十年的抚养费》为题,生动直观地再现了检察履职经过,展现了检察机关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风采。

  这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莫莉娟临危受命,抓住一切碎片时间背稿子。在彩排后,第三检察部连夜重新制作PPT。活动当天,莫莉娟虽然身体不适,但仍然以精彩的讲述、出色的发挥博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掌声。

  荣誉来之不易,成绩鼓舞人心。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将秉持司法为民的初心,办好每一起案件,讲好每一个检察故事!

  编辑:王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