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霍尔果斯市检察院至连云区检察院开展考察交流
2022-08-24 15:00:00  来源:连云区检察院

  8月5日,霍尔果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李学庆一行5人来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参观交流,连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刘培志,第六检察部主任姜艳玲,组织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赵永军,连云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罗雁,专职委员郁洪鹏等相关领导陪同。

  李学庆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连云区检察院生态环境保护指挥平台。双方召开了检察公益诉讼工作交流会,会上共同观看了连云港市检察院制作的公益诉讼宣传片和连云区检察院制作的“大云台山保护”公益诉讼宣传片。

  陈长春检察长对霍尔果斯市检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郁洪鹏专委对连云区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汇报了该院“守护海洋”检察公益诉讼品牌、全国首个检察机关生态环境指挥平台等特色亮点工作。

  李学庆检察长对霍尔果斯市检察院的特色工作进行介绍,双方就干部挂职及公益诉讼办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李学庆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海上云台山红色革命遗址,瞻仰了万寿山抗日石刻群,了解了连云区检察院通过公益诉讼能动履职保护红色文化古迹的工作做法。

  陈长春检察长表示,这次的面对面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共建,共同打造“共建共赢”良好格局发挥积极作用,今后连云区检察院将继续加深与霍尔果斯市检察院的合作交流,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梦雪